如何加入會員


如果你…..
因為專業知識的匱乏,因為自身精力有限,因為工作時間的不確定,您可能對投資望而止步,對交易無暇顧及而困惑和無奈。然而負利率時代已經到來,您的財富正在日益貶值……
如何讓您的財富投資不僅保值,且能夠增值?
如何正確扭轉存在誤區的投資觀念, 如何準確把握科學、合理的交易方法原理?
請加入會員: 每天我們會發出交易的進場價格及出場價位給客戶  
我們提供簡單明瞭的交易建議:方向明確、點位精准、操作思路便捷。
 

以上相關資訊請電洽  0920119888
 
或EMAIL:topjacky@gmail.com
 交易策略是由外匯資深專家對市場基本面、技術面綜合分析,以及結合自身經驗,從而得出的交易策略。主要包括基本面經濟資料分析以及趨勢、支撐阻力、操作建議等技術面分析。
交易策略涵蓋了七大主流貨幣對、部分交叉貨幣對以及黃金白銀等交易產品。交易策略主要由支撐阻力、理由、建議以及各階段匯市方向構成;“支撐阻力”列出當日或近期內重要價位,為進一步交易打下牢靠的基礎;而“理由”一項則重在體現“授人以漁”,即會員可通過該項大致瞭解緣何構成支撐阻力,有助於進一步提高自身交易知識;“建議”一項則指的是交易計畫,一個長期穩定盈利的交易者在交易之前必定有詳細的交易計畫,而該項“建議”旨在協助交易者建立或是完善自己的交易系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