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國際現貨黃金下跌破位1300,關注1290-1295支撐


 

724日訊——週四(724)亞市早盤,受到空頭拋盤打壓影響,國際現貨黃金快速下跌並跌破1300美元/盎司關口,日內空頭氣氛較濃,短線調整還將延續,關注1290-1295美元區間支撐力度。

 

國際現貨黃金下跌破位1300,關注1290-1295支撐

 

週四(724)監測的黃金ETFs資料顯示,截止週三(723)黃金ETF-SPDR Gold Trust的黃金持倉量約為805.44噸或25,895,551.83盎司,較上一交易日增加0.60噸。

 

日內市場聚焦全球主要經濟體7月製造業PMI初值,這將為全球經濟近期前景帶來重要指示,從最新預期值來看,只有法國繼續萎縮,中日德歐美製造業均擴張,以美國製造業擴張最快。英國6月零售銷售、美國6月新屋銷售及上周初請失業金資料也將受到關注。

 

地緣局勢格局依然未變,但有意思的是,烏克蘭政府稱兩架戰鬥機週三在烏克蘭東部叛軍控制的地區被擊落,可能是俄羅斯發射導彈造成。而且一有影響力的烏克蘭叛軍領導人之後也證實,親俄分離主義者擁有美國指用於擊落馬航MH17客機的那種防空導彈。這明顯違背之前親俄的烏克蘭叛軍堅稱“不具備擊落MH17飛機的導彈技術”的說法。若後市有消息顯示MH17被擊落與烏叛軍甚至與俄羅斯有關注,烏俄局勢將面臨更危險境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