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7月21日現貨黃金操作策略:觀望


 

週一(721)亞市盤中,黃金交投于1310美元/盎司附近,受地緣政治風險加劇的預期支撐,美國開始要求俄羅斯就馬航墜機問題給出回答,不過事件暫時還沒有定論,前期的快速上漲也引來了一波多頭的追漲,但隨著事件的發展,部分多頭投資者也失去了等待的耐心,或已獲利了結,黃金觀望氣氛較濃。 美國國務卿克裡提出他稱之為足夠確鑿的證據,證明俄羅斯參與謀劃擊落馬航客機。同時,國際社會對遇難者遺體的處置感到震驚和憤怒。

    建議策略

    觀望

    技術上黃金重新回到了多空拉鋸的格局,5日均線目前點位1306.10美元,10日均線目前點位1316.00美元,20日均線目前點位1318美元,三條均線方向不一致,行情陷入混亂,不過由於受到了長期均線的下方提振,料空頭也不會大肆進攻,震盪行情建議投資者觀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