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市場進入夏季清淡市


週一(69)美元小幅上漲,因在上周美國公佈強勁的就業報告後,美國公債收益率的上升鞏固了對美元的支撐。

上周歐洲央行發佈最新刺激政策措施應對可能出現的通縮,包括將指標利率降至紀錄低點。之後歐元走軟,美元指數延續升勢。

Westpac Securities高級匯市策略師Richard Franulovich表示,“今日走勢基本上就是上周歐洲央行行動後的餘波影響。美國公債收益率相比歐洲公債收益率更高,令對美元的需求增加。”

10年期德債表現優於美債,10年期美債尾盤跌3/32,收益率報2.61%

美國上週五公佈5月非農就業崗位增加21.7萬,市場預期為21.8萬,就業重回衰退前的水準,也確認了經濟已擺脫受冬季氣候影響的頹勢。日內美元普遍守住了就業資料公佈後的漲幅。

美元指數紐約尾盤升0.29%,報80.644。歐元兌美元跌0.41%,報1.3588,但離上周歐洲央行宣佈貨幣刺激措施後觸及的四個月低點1.3503仍有一段距離。

美元兌日元升0.06%,報102.53,美元兌瑞郎升0.45%,報0.8973


交易商還表示,聖路易斯聯儲主席布拉德的講話對美元也有提振作用。布拉德表示,美國失業率下滑加上其他令人鼓舞的經濟資料可能促使他提前升息時機預期。布拉德今年在美聯儲貨幣政策委員會內沒有投票權。

花旗匯市策略師Richard Cochinos表示,布拉德的講話令美國公債的賣壓加重,但提振了美元。

交易商表示,美聯儲可能升息的任何跡象都會令美元得益。

儘管日本大幅上修了首季經濟成長資料,但美元兌日元仍走強。Franulovich表示,日本政府在41日上調了銷售稅,這可能令消費者在其實施之前增加了消費,從而影響了國內生產總值(GDP)資料。他預計第二季日本經濟增幅將下滑。

20140610交易觀察 歐元指標盤整區間交易 。黃金盤整向下

 6/9會員在13645作多看上歐元/美元進場後歐元最高上漲到1366720點出場是一個成功交易策略.

6/9會員黃金作多看上在1252.5進場後最高上漲到到1256.83塊是一個成功交易策略

6/10歐元掛單區間交易:可以在1363013560進場.目標賺20點出場

6/10黃金作空看下:可以再1253.51247進場.目標 1244 

(黃金賺4塊就先出場或設保護價) 歐元進場價後掛單設55點止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