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一個外匯投資多年經驗感悟分享



 1雇人時,要看三個方面:誠信,智能,和精力。

 投資時候你也一樣,你是不是滿足上述條件,你是你的老闆

 
2.不要做低回報率的生意。時間是好生意的朋友,卻是壞生意的敵人。

 如果你陷在壞生意裡太久,即使買入價很低,你的結果也一定會很糟糕。如果你在一樁好生意裡,即使買入價比較高,只要你做得足夠久,你的回報一定是可觀的。喜歡短線的朋友,我不建議做1-2美金波動的超級短,除非你是達到以下中最高境界

3.不要用屬於你、並且你也需要的錢,去掙那些不屬於你、你也不需要的錢。

 不要用對你重要的東西去冒險贏得對你並不重要的東西。做黃金,做期貨,做任何投資一樣道理,做人也是,因為你是偶然看懂,經常看錯,當然不敢去冒險了,看不明白,休息,也不做

 4.不要用你最寶貴的時間,去幹那些你不喜歡的、僅僅是為了體驗一下的事情。管好你下單的手,千萬不要手癢,很多人就是虧在手癢上,計畫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計畫

 5、不投資那些我們看不懂的生意,也不投資那些對競爭者來說很容易進入的生意。

 金基投資要找的生意必須符合三點:簡單,容易理解;經濟上行得通;誠實、能幹的管理層。

 做黃金就是要做你看的懂的行情,看不懂就休息,你不是神仙,所以就不要因為連續的得手太得意了

6、好的買賣,剛開始的時候,從數位上看,幾乎都會告訴你不要買。

 一個傑出的企業可以預計到,將來可能會發生什麼,但不一定知道何時會發生。重心需要放在“什麼”上面,而不是“何時”上。如果對“什麼”的判斷是正確的,那麼對“何時”大可不必過慮。昨天在35的時候,殺的很厲害,看不到多的跡象,但是事後證明是好的買點,35-52

  7、在投資領域,你最希望做到的應該是搞清楚哪些重要的,並且是可以搞懂的東西。

 8、你所找尋的出路就是,想出一個好方法,然後持之以恆,盡最大可能,直到把夢想變成現實。這個就是要依靠你1-3個月,乃至半年,測試和建立起來的穩定可靠的交易模型來幫你賺錢了

9、保持持續增長是我們努力的目標。也是唯一衡量我們自己價值的尺規。虧少,賺多就可以了。投資很簡單

  如何輕鬆投資,如何穩定投資,如何快樂投資。

有興趣一起探討的朋友請LINE:top0920119888驗證:經驗交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