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11/30財政懸崖憂慮抵消資料利好貨幣後市有何倚仗?

週五(1130)亞市早盤,美元指數小幅上揚,現交投於80.20一線。隔夜儘管歐美方面一系列資料的良好表現一度提振風險偏好情緒,助推風險貨幣走高,但隨後受到美國財政談判負面消息的影響,風險貨幣無奈回吐大部分漲幅。目前,在市場多空消息面交織的情況下,風險貨幣整體顯得上行乏力。

美國三季度GDP向上修正,料難改變寬鬆預期

美國商務部週四(1129)公佈資料顯示,美國第三季度實際GDP修正值年化季率上修為增長2.7%,預期增長2.8%,初值增長2.0%。商業庫存為GDP帶來0.77個百分點的增幅。三季度GDP平減指數修正值如期下修為增長2.8%,初值增長2.9%

整體而言,GDP上修幅度並不意外甚至稍遜預期的表現,令GDP帶來的後續影響力較為短暫,當前市場焦點仍在歐債局勢及美國財政懸崖問題的解決進展方面。
市場對於美聯儲延續並擴大QE3的預期依然非常強烈,這料將對風險貨幣構成支撐。

美聯儲重量級理事、紐約聯儲主席杜德利(William Dudley)週四(1129)發表講話,對美聯儲當前正在執行中的新一輪量化寬鬆措施(QE3)表示支持,並暗示美聯儲將在明年進一步擴大QE3的資產收購規模。

也許,在12月中旬的美聯儲決議前,寬鬆預期將幫到風險貨幣。

現貨黃金日線圖指標看跌,KDJRSI指標死叉下跌,MACD紅色動能柱即將消失。目前金價受30日均線1719支撐位,若跌破下看115低點1672.53目標位元;上方反彈注意5日均線1732阻力位,若突破上看60日均線1739.84目標位元。

 
現貨白銀日線圖指標看漲,KDJ指標走平,RSIMACD延續漲勢。目前銀價企穩5日均線34.08上方,關注布林通道上軌34.60阻力位,若突破上看10月高點35.37目標位元;下方關注10日均線33.67支撐位;若跌破瞎看60日均線33.25目標位元。

1129我們會員在12975做空看下歐元/美元最低下跌到12945短線淨盈利未超過35個點以上,不是一個成功交易策略。

11/30今天短線以逢高作空歐元為主55點止損,(短線40點盈利可以平倉,到達止損位置堅決出局,不要存在僥倖心理!歐債問題未正式改變以前交易以空單為主任何回檔都是好的空點)
11/30看空下跌歐元/美元:可以在1301312897區間交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