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歐元區GDP差得離譜,歐元兌美元收跌至1.3355一線


215訊——歐元兌美元在週四(214)盤中一度跌至三周低點。週四早些時候公佈的資料顯示,歐元區經濟前景黯淡,這令市場預期歐洲央行(ECB)將會在此後選擇降息。

資料顯示,歐元區經濟在2012年第四季收縮0.6%,降幅超過路透訪問分析師預估的0.4%。並且,歐元區兩個最大的核心經濟體德國與法國也都不約而同地在去年第四季的出現經濟萎縮,而歐元區周邊“歐豬”國家則更是在衰退泥潭中越陷越深,這顯示財政緊縮措施這劑苦藥不僅難以下嚥,而且副作用巨大,這令歐元區經濟在2013年初將復蘇的預期蒙上陰影。另外,義大利選情繼續膠著,而希臘的整體失業率更是升高到了27%,這令歐債危機的化解前景再度蒙上陰影。

業內專家指出,隨著經濟增長預期降低,歐洲央行必須顯示出在貨幣政策方面保持靈活性的態度,以避免經濟繼續深陷衰退。這意味著歐洲央行繼續降息或許是在所難免。

歐元兌美元在週四盤中一度探底至1.3313這一低點。此後,美元指數因為美國眾院議長伯納(John Boehner)在減支問題上的強硬態度而受挫。歐元趁機小有反彈。

 2/14我們會員在13430空看下歐元/美元最低下跌到13313短線淨盈利超過40個點以上,是一個成功交易策略。
2/15今天短線以逢高作空歐元為主55點止損,(短線40點盈利可以平倉,到達止損位置堅決出局,不要存在僥倖心理!
2/15做空看下歐元/美元:可以在1338013270區間交易

2/15做空看下黃金:可以在16421625區間交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