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8/29紐約匯市】美元全面下滑,屏息等候伯南克講話


8/28週二美元兌大多數貨幣均下滑,因美國消費者信心表現疲弱,令市場進一步猜測美聯儲將拿出新的刺激計畫,目前市場焦點轉向本週五舉行的全球央行年會,投資者密切關注美聯儲主席伯南克講話是否暗示推出QE3

歐元兌美元上升0.5%1.2567,稍早觸及1.2576的日內高位;美元兌日元下跌0.2%78.51,陷入78.77-78.44的窄幅區間。

英鎊兌美元收報1.5817,漲幅0.18%,盤中最高觸及1.5834,最低下探1.5752。澳元兌美元收盤微漲0.03%1.0362,盤中最高觸及1.0388,最低下探1.0344

美國諮商會週二公佈的資料顯示,美國8月諮商會消費者信心指數降至九個月低點,消費者對於商業和就業的前景展望下滑。資料顯示,美國8月諮商會消費者信心指數降至60.6,為201111月以來最低,預期為66.0,前值修正為65.4,初值為65.9

達拉斯聯儲主席費舍爾稱,尚未就進一步放寬貨幣政策做出決定,正就美聯儲的下一步行動進行討論,沒有什麼是“預先註定的”。

目前市場焦點轉向本週五舉行的全球央行年會,投資者密切關注美聯儲主席伯南克講話是否暗示推出QE3。紐約梅隆銀行高級匯市策略師Michael Woolfolk稱:“如果伯南克的講話確定美聯儲將進一步放寬貨幣政策,或他就量化寬鬆政策發表言論,那將被視作不利美元,有利風險交易。”

週二有消息稱,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基因公務繁忙而取消了出席傑克森霍爾全球央行年會,他需為下周主要的政策會議作準備。富國銀行外匯策略部門主管Nick Bennenbroek稱:“市場對此的解讀,是德拉基將忙於敲定未來幾周將公佈的政策計畫的細節。”

8/27我們《套利程式》會員在12495做空歐元/美元最高下跌到12465短線淨盈利未超過40個點以上,不算是一個成功的短線交易策略。以上做單情況都是如實總結,我們會員客戶可以跟蹤。

8/29今天短線以逢低做多歐元為主55點止損,(短線40點盈利可以平倉,到達止損位置堅決出局,不要存在僥倖心理!)
8/29歐元/美元:可以在12490-12610區間交易,(趨勢上漲)

日平均波動約101 , 阻力價12610支撐價12460
8/291H均線排列反覆(主交易做多掛好止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