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建立交易系統穩定獲利


系統是什麼? 在市場中交易過兩三年的人,幾乎都有一套自己的交易方法。 韜客外匯論壇-g!d/\(g8}9}(K0u8e9F
  曾經有一個使用波浪理論的高手和我交流,他說他經常能夠預測到價格波動的高低點,並且因此而獲利。但是總體上的交易成績並不 是非常理想。
+A'}+O!^-c/@&M6f)o)zwww.talkforex.com
  深入交談以後,我發現他的整體系統存在一些問題。比如,他不知道當他的預測出現錯誤的時候,應該如何處理;當得到一個買進信 號的時候應該使用多少資金;什麼時間應該加倉或者什麼時間應該獲利了結。
2D8V9C6V9e0_ I,@
韬客外汇论坛  我大多數的學生開始向我學習時,幾乎都有一些實戰經驗,事實上,很多人的成績相當不錯。但是,他們在交易的系統性方面,卻有 明顯的欠缺。
/O'J7M+G:{:^1S9~*V#g l
  就拿前面的波浪高手來說,他應該認真地問一問自己,如何把所有的事項整理起來,除了市場分析以外,還缺少什麼東西。顯然,你 缺少的東西妨礙了你長期穩定地獲利。還有一些問題,比如你的交易方法,是否適合你;它是不是你有能力把握的方法;是否與你的投機 目標相吻合;是否與你的個性相吻合。 forex,margin,外匯,匯市,外幣,匯率,炒匯,保證金,美元,日元,英鎊,歐元,網上外匯書店4^:e3~%w5@
  不能要求每次都正確如果你想長期穩定地獲利,那麼整體的交易應該是一個過程,而絕不是簡簡單單的一次預測或者一次全倉買入。 其間至少包括: www.talkforex.com(N)y;D"x$e/g8L)d+]&Y
  1.如何處理判斷失誤;2.最大虧損能夠被控制在什麼範圍內;3.什麼時間追買,什麼時間獲利了結;4.市場出現非人力因素 ,如何處理;5.預期的目標是多少,是否滿意;6.當市場價格變化以後,如何修正自己的交易計畫。
;b%e+X&I8R8V7j;g
  大多數交易者心中都有一個強烈的願望,就是希望他們的每一次交易都是正確的。但是理智地思考一下,華爾街的頂尖交易員在十年 中的平均正確率僅僅是35%左右,你能做到多少,你是否現在就比他們優秀? 外匯論壇|外匯分析|匯率波動|貨幣走勢研究|網上外匯書店'P*^9h;^9k1l%z
  交易也不是魔術另一方面,大多數投機者相信有一個通向市場的魔術:一個指標,一個形態。
1a8n8K0[*}*w5X'O
韬客外汇论坛  或者一個機械的交易系統,他們還肯定被一小部分人正在使用著。我在網上見過售價24萬元的一個公式,據說可以百戰百勝。他們 努力地想揭開這個魔術的秘密,從此而獲利。
4v&T-L7]7Z1`,T2Kwww.talkforex.com
  簡直是笑話。
4_9|9r&e8I*[
  找到你的交易系統市場真的有能長期穩定地獲利的方法嗎? 韜客外匯論壇6H2~5}9]7J(Q9k"l
  答案是有,而且答案就在你自己身上。我可以明確地告訴你:成功交易的一個秘密就是找到一套適合你的交易系統。這個交易系統是 非機械的,適合你自己個性的,有完善的交易思想、細緻的市場分析和整體操作方案的。
4{#T9v$O#z.j
韬客外汇论坛  交易系統,或者說系統的交易方法,才是你長期穩定獲利的正確方法。
:W$|4_9e"i
韬客外汇论坛  自我控制我認識很多成功的投機者,他們毫無例外地能夠認識到:市場的成功來自於對自我的控制。 韜客外匯論壇"d5g6M$M9H5}4k.f
  自我控制並不是很難達到的,但是對大多數人來說,意識到這一點卻非常困難。 forex,margin,外匯,匯市,外幣,匯率,炒匯,保證金,美元,日元,英鎊,歐元,網上外匯書店,Q"o(G;\,G0X&@%E2@,a
  成功投機者與眾不同我們看看成功的投機者所共有的特點: 外匯論壇|外匯分析|匯率波動|貨幣走勢研究|網上外匯書店2?+^1A%r"A/\'S
  1.他們的風險意識很強:他們在交易中經常出現虧損,但是任何一次都沒有使他們承擔過分的虧損。這與大多數虧損的交易者剛好 相反,或者說,與我們的天性相反。風險控制首先是自我的控制。 外匯論壇|外匯分析|匯率波動|貨幣走勢研究|網上外匯書店9r5n,l&P4{&V![;O5`
  2.在市場,投機者的成功率可以達到35%,甚至50%。他們之所以能成功,並非因為他們正確預測了市場價格,而是因為他們 的獲利頭寸要遠遠地高於虧損頭寸。這也需要極大的自我控制,當然,還需要整體的交易方案。 't0D6X9k3?
  3.成功的投機者的交易思路與眾不同。他們有很大的耐心去做別人都害怕做的事情,他們會非常耐心地等待一個看起來非常渺茫的 機會。我們知道,投機,正是因為機會而獲利。如果沒有對自我的嚴格控制,很難做到這一點。
8w&V*d d/X%~2t:i3Y
外汇论坛|外汇分析|汇率波动|货币走势研究|网上外汇书店  我的學生可以達到正確分析市場的程度,但是,要他們達到長期穩定地獲利狀態,卻需要漫長的訓練。訓練的主要內容就是自我控制 。很多時候,我會給客戶一些現成的交易系統,他們非常喜歡但如何正確地理解這些,他們卻不願意關注。 www.talkforex.com5K8v&G&|)J0C
  看多的空頭們當其他人告訴你,他們是如何交易的時候,他們只是告訴了你他們的行動,這就是為什麼大多數股評或者機構推薦 都會發生錯誤的原因。 韜客外匯論壇 n/A.P5M(^*M6Y)v
  我們假設今天向100家機構諮詢,有90個機構認為市場會上升,那麼你如何考慮? 3A.y+G3c#g7j9\:I5P
  實際他們並不是有意在欺騙你:因為他們在今天的交易中的確買入了。也許是他們因為看好而(已經)買入,或者是因為(已經)買 入而看好,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告訴了你他們的行動。
(g;E0v7C+`8}#N
外汇论坛|外汇分析|汇率波动|货币走势研究|网上外汇书店  如果你認真地思考,就可以發現,現在的市場有90%的潛在空頭——那些今天已經買入,同時告訴你市場將進一步向上的人。當市 場上100%的人都看好的時候,市場中便不再繼續有多頭,或者說,多頭再沒有了維持的力量,因為他們已經全部買進了,好了,那市 場還剩下什麼?
1_/g"k;s9e2X1@
外汇论坛|外汇分析|汇率波动|货币走势研究|网上外汇书店  對了,只有空頭,他們沒有對手,一直到一輪下跌趨勢以後。 www.talkforex.com z4X$W.L v,?,n$}4S
  自我控制要建立在正確的交易思想的基礎上。在絕大多數情況下,自我控制並不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C:Y.M!c'Y&D/\8n.t+d
韬客外汇论坛  作為一名專業的投機者,你應該建立並相信自己的交易系統(當然,我指的是成熟的交易系統)。你必須知道你的系統在什麼情況下 發揮最正常,什麼情況下可能產生虧損,那麼你便會有更超脫的心態去觀察市場,觀察交易行為。你會因為有完善的交易方案而不會對市 場產生恐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