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本周逢高空非美黃金白銀


本周市場最大的贏家澳元,主要是受降息的影響以及中國經濟的放緩持續下跌,但從總體看美元中長線趨勢上漲不變,持續看漲到88的觀點保持不變,日線調整結束開始上漲後的盤整形態,上升趨勢完好,本周是建議投資者重點關注83.40美元的多單。美國的耐心品訂單的上升有可能引發美國的通脹以及加息,目前放緩QE的可能性在不斷的加大,後期我們要重點關注美國的經濟資料,尤其是接下來的非農資料將給市場一個新的指引。
預計澳大利亞經濟活動在2013年將放緩,進而打壓澳元走低。高盛警告稱,預計澳元兌美元或將面臨高達近1700多點的跌幅,最終將跌至0.8000附近。可以說,造成澳元近期持續下跌的因素有很多,除了其最初的導火索澳洲聯儲降息外,美聯儲收緊QE預期、中國經濟下行風險加重、大宗商品價格持續大跌,也都是澳元難以承受之""
而就目前來看,造成澳元近期下跌的一系列罪魁禍首依然未能根除,先來看中國經濟,上周中國滙豐製造業PMI在時隔半年多過後重新陷入萎縮狀態,而今年幾乎所有投行的經濟學家都下調了對中國增長的預測。

本週策略:
 

歐元上周總體區間震盪,整個非美都在震盪下跌,歐元目前是下跌當中的調整,重點關注1.2980區域,此位置如果失守歐元還會向上反彈,但中線下跌方向不變,反彈之後也是比較好的空點,本周建議投資者1.2980區域做空,止損1.3040區域。第一目標1.2900.第二目標。1.2830.第三目標1.2750.


 英鎊中長線下跌趨勢不變,短線反彈,但空間有限,本周重點關注1.5180區域,如區域如果突破後英鎊還要向上反彈,但反彈目前看不能改變中線下跌趨勢。投資者耐心等待出現好的形態做空。本周建議投資者15190區域做空,止損1.5250.第一目標1.5100.第二目標1.5020.第三目標1.4920.
 
 


黃金長線趨勢下跌,中線下跌,目前4小時區間震盪,重點關注黃金1400這個關鍵點位,如果此位置失守黃金還要展開反彈,本周建議投資者1400區域做空,止損1410.第一目標1281.第二目標1365.第三目標1330.嚴格止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